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五项教育”与“五项反思”

时间: 2014/12/2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424日下午4点,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会议室开展了“五项教育”与“五项反思”专题大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邬玉香老师主持。

会议在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同志的中心发言中拉开帷幕,杨海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五项教育”、“五项反思”的主要内容,并对每条含义进行了解读,然后,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反思。

其他党员同志在会上结合自身的工作,深入地挖掘了各自在党性观念、价值观念、组织观念、法纪观念、群众观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管理干部,要积极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要多为师生员工服务,多关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用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