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教工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时间: 2015/07/17   作者:   点击:

2015年教工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党组织名称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教工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1.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并按照学校“12345”党支部建设工程的要求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继续做好“四进三结合”,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党员干部带头进课堂、进宿舍、进实验室,进基地;将创先争优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相结合,与提高研究生院党员干部的管理服务水平相结合,与解决研究生教育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积极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教职工集体观念和遵纪守法的意识。

3继续组织好“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争当学习型党员”活动,推进工作学习化和学习工作化,通过比、学、赶、帮、超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政治方面重点学习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央“两会”精神、中央十八大会议精神等。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学习高等教育管理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新知识;积极开展教研教改研究,申报各类教改课题4项,发表管理类学术论文10篇。

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导师遴选、各类研究生招生考试、研究生培养、学位论文盲审、学位授予、评奖评优、研究生奖助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公平、公正的意识。

5.以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为契机,围绕十二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根据岗位特点和职责要求,进一步探索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广泛开展学科评估、管理体制、研究生招生机制、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调研,科学、合理地编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 “十三五”规划。

6.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职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推行“亲情”服务、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彰显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机关效能建设的要求,严格落实办事公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等规章制度。

7. 坚持党员(管理干部)听课制度,每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次。

上一级

党组织

审定意见

                                                    (盖章)

   

     

注:承诺书一式三份,本组织存一份,上一级党组织存一份,公示一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