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学校组织教师赴花垣县看望支教研究生

时间: 2021/04/23   作者:   点击:

  

                                     

    419日,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赴花垣县看望慰问我校6名支教研究生,为同学们送去生活物资和学习资料。 

  老师们仔细询问了支教同学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志愿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向同学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接续奋斗,为农村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们分享了支教服务中的成长收获,工作体会和学业困惑,并表示,学校、学院对研究生志愿支教的重视和关心,让他们倍受鼓舞,将不负母校期待和支教学校学生和家长的信任,高质量完成支教任务。 

    当地镇领导、村小校长及村民们对我校支教研究生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示,同学们用心、用情扎根在农村,用智慧和学识开阔孩子们的眼界。希望学校能够继续选送研究生来支教,带领孩子们学习知识,走出大山,走向外面广阔的世界。 

    据悉,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连续两年选派优秀研究生赴花垣县开展志愿支教服务。支教期间,为帮助支教研究生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研究生院送去打印机、文具等用品,积极为研究生办实事。今后,研究生院将持续关注支教研究生的动态,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确保支教任务顺利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