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时间: 2021/02/26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及全体研究生:

  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将于3月1日(周一)上午9:00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2021年春季学期是2020级研究生课程修读的第二个学期,所有2020级研究生以及未完成课程修读的往届各年级研究生,应根据个人培养计划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选课。

  2、研究生课程选课时间为3月1日上午9:00至3月8日上午9:00,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10.8.9.244/pyxx/login.aspx)进行课程选择。课程开课一周后不再办理补选、退选手续。

  3、学术型硕士的基础外语课程已在系统人工安排,不需要点击选课。请各位研究生检查是否已选课,如未选课,请在第一周内将学号和姓名报给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由学院在第二周周一(3月8日)统一报到研究生院办理补选。

  4、2020年秋季申请了基础外语课程重修的研究生,请在第一周内将学号和姓名报给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由学院统一第二周周一(3月8日)报到研究生院。

  5、研究生选课结束后,请及时查询系统选课结果,避免因误操作造成选课不成功或错选。未参与选课将不予录入成绩。

  6、各学院要通知未完成课程修读的研究生根据研究生培养计划及时选课,充分保障研究生学业进展。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