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授课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21/04/20   作者:   点击:

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学院:

    现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1年春季学期授课安排通知如下:

1、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公共选修课已经录入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请通知需要选修公共选修课程的同学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本周内(4月25日前)完成选课。超星在线课堂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和《尊重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课程任选1门为网课必修,不计学分;需另选其它任意1门课程为公选课程并计学分。公选课清单详见《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网络教学平台公共选修课课程开设清单》

3、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春季学期的集中授课由各学院自行安排,网上授课学时不得超过课程总学时的1/2,请各院在下周一(4月26日)前将授课计划录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并督促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下周内完成选课。

4、本次授课计划录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后,请各学院将纸质的课表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备查。

5、请各学院通知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务必通过管理信息系统选课,并按时完成课程学习。未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选课的,视为不选课。开课两周后不再接受补选课。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