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南农业大学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总结验收与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08/12/22   作者: 培养管理   点击:

湘农研[2008] 41 

 

各相关学院:

为加快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我校研究生精品课程的示范作用,根据《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办法(试行)》湘农大[2004]73号文件精神,特对我校第2批研究生精品课程进行总结验收;第3-4批研究生精品课程进行年度检查。

一、我校2005年第2批立项的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的建设期已满3年,今年应进行总结验收。请各学院通知2批立项的10门课程负责人,尽快结题并填写《湖南农业大学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总结验收报告书》(附件二,一式二份)。验收合格的项目确立为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不能完成验收的,应写出书面说明。逾期既不验收又没写出书面说明的,学校将冻结其建设经费,取消立项,三年内不再受理其新申报项目。

二、我校20062007年立项建设的第3批、第4批校级研究生

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湖南农业大学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年度自查报告》(附件三,一式二份)。

三、必须参加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总结验收与年度自查报告负责人名单见附件一所有材料(含附件)请于20081231日前交研究生处培养科。表格可在研究生工作处网站首页下载

联系电话:4618577

人:沈志明、刘碧琼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处

20081218

 


点击链接:下载 附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