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课题的通知

时间: 2012/11/26   作者: 处办   点击:

各相关学院、学位点:

为了贯彻实施“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优质资源共享体系的建设,学校决定2012年继续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1、今年将重点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实践等方面的课题为主,请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具有学科和专业特色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的探索与研究。

2、本次申报工作以直接从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导师和管理人员为主。各学院要广泛宣传并认真组织相关研究生指导教师积极申报。申请者须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可在研究生处网站处务综合教改课题栏目中下载相关表格,网址:http://www.hunau.net/ yjsc)。

3、已承担校级及以上学位研究生教育教改课题而未结题的个人本次不能申报。请各学院将已到结题年限的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报告随申报材料一并上交(每项课题提交一份结题报告)。

二、申报数量和要求

1、每个学院原则上限申报一个项目,限有研究生教育的学院申报。

2每个项目资助金额4000元,立项后所在单位应配套资助。

3、各学院须将本院申报的项目汇总,并进行初审推荐,由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统一上报。研究生处不受理个人申报项目。

三、时间安排

12012112320121210,通知、动员、填报材料、推荐、报材料到研究生处。

22012121120121220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评审。

320121222前公布评审立项结果。

请各相关学院和学位点认真组织,积极做好本次课题申报工作。

附件一:湖南农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二:湖南农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处

                           20121120

附件下载:


点击链接:下载附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