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组图)

时间: 2013/05/24   作者: 管理   点击:
 

陈冬林副校长致词



开场舞



诗朗诵



领导、评委与选手合影

    炫出真我风采,音随青春飞扬,靓丽美不胜收,声动湘农大地。5月22日晚,由研究生工作处主办,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协办的第四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大礼堂圆满落幕。副校长陈冬林、张立,正校级督导员彭克勤出席。

    “在绚丽多彩的舞台上,选手们将用音乐的特殊魅力诠释青春舞台上另一面多姿多彩的生活和伟大的梦想。”大赛开始前,陈冬林副校长和全场师生们一起引领青春梦想,共筑绚丽多彩的中国梦。本次比赛以“因为有你,为梦而唱”为主题,经过一个月前的初赛选拔,12组选手从近1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歌曲串烧,评选出“最佳搭档组合”。第二轮选手各自演唱完整参赛曲目,评选出三等奖和优胜奖,产生前三名进入冠军争夺战,是决赛主体环节。第三轮为冠军争夺战,即在第二轮中进入前三的选手清唱一首一分钟以内的自备曲目,演唱完毕后由出席的领导、评委及大众评审团投票最终决出前三甲。

    曼妙优美的扇子舞,金色的长龙腾飞的舞龙表演,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和体艺学院舞龙队用精彩的《奇迹•中国龙》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比赛精彩不断,12组选手的曲风各异,选手们灵活自如地演绎着流行歌曲、民歌、山歌和英文歌曲等;或独唱,或对唱,或吉他弹唱、歌舞剧表演等丰富多彩、创意无限表演形式将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12组选手也涵盖了研究生不同层次和各个年级,唱出了大家的青春梦想。周雨可、孙中海激情奔放的《三天三夜》引得全场掌声雷动。刘毅雄以歌舞剧的形式带来了《爱就是手》,全场齐呼雅安加油!中国加油!一起为中国祈福平安,感动全场。胡楠创意无限地将流行元素与中国风完美结合,用鼓声和红旗为中国梦想呐喊。诗歌朗诵《我们的中国梦》让研究生们的小小的青春梦想凝聚成大大的中国梦而绽放异彩。整场比赛感动与梦想同在。

    期间的两轮抽奖环节更是惊喜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两个多小时、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胡楠以精彩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一等奖;刘毅雄、符文卉获得二等奖;严佳文、黄昊、孙中海、蒋诗琪四组选手获得三等奖;蒋诗琪获得最佳人气奖;周雨可、孙中海、橙子组合获得最佳搭档奖;周雨可、孙中海组合获得最佳台风奖。橙子组合、罗诗、王斌、邓洁、魏解冰和祝玮玮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艺,绽放光彩的舞台;丰富了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梦想的强大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