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1/05/17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决定在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中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按教育部《关于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教研司[2021]5)(见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调查对象:20217月已经毕业和即将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2. 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请各学院统计和通知本院即将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填写附件2和附件3,于610日将电子版发至培养办。

第二阶段:待教育部生成抽样名单后,各学院秘书按照抽样名单通知被抽中的研究生及时完成问卷填写。

3. 调查方式:研究生培养质量调查以网络问卷方式填报,被抽中的学生直接扫描二维码,根据登录要求(帐号+密码)进行问卷填答即可。

4. 注意事项:本次调查结果将反映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情况,请各学院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做好研究生思想工作,配合学校顺利完成此次调查工作。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