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热点内容

全球高水平学者数据库

时间:2018/01/05 11: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Scholargate全球高水平学者库》数据库简介

潜心科研的您,是否想了解,在您感兴趣或正在研究的领域内,全球有哪些高水平的学者?是否想知道这些高水平的学者都在研究些什么,都有哪些高质量的成果或者最新的成果?是否想通过联系高水平的学者或其合作者,寻求国际合作的机会,增加国际合作发文,提升您的学术影响力,增加您的国际学术声誉?

Scholargate全球高水平学者库,基于爱思唯尔提供的Scopus版权数据和SciVal研究情报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按照教育部三级学科、Scopus学科以及热门研究领域,集成展示各领域下的高水平人才,为您提供高水平人才的基本数据、在全球范围内的学术影响以及学术成果等动态信息并实现相互关联,并以可视化的方式,直观地展示高水平学者科研数据中隐藏的关联,例如高水平学者的研究热点词云、历年的科研情况、学者的合作关系网、合作国家以及发文期刊情况等,实现高水平人才信息查询与统计、关联图谱分析等功能,帮助您在海量的信息中,快速发现并定位关注细分学科领域高水平的学者,建立自己的领域学者关系网、跟踪领域研究前沿、促进领域内国际合作,提升您的学术水平,提高您国际声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EI源期刊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