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少辉校长率团赴波兰访问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组图)

时间:2016/06/26 08: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符少辉校长与两校风景园林专业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首届波兰毕业生合影



符少辉校长为Anna Barbara Stepien同学颁发湖南省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证书

 


符少辉校长与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Roman Kolacz 校长座谈

 


符少辉校长与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Roman Kolacz 校长签订两校合作协议



符少辉校长与Roman Kolacz 校长在签订合作协议后留影



双方合影



符少辉校长在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环境工程与测地学院65周年院庆上发言



符少辉校长一行参观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的教学科研场所



符少辉校长与在波兰就读的我校学生合影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62326日,应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的邀请,符少辉校长率团访问波兰。

当地时间24日上午,在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湖南农业大学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符少辉校长为两校风景园林专业双硕士联合培养第一届10名波兰留学生拨流苏,颁发湖南农业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毕业证书。同时为在中国就读期间表现优异的Anna Barbara Stepien同学颁发了2015年度湖南省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及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之前,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校长Roman Kolacz 教授在校长办公室会见符校长一行。Roman Kolacz 教授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办学模式、办学规模、中波留学生培养等环节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双方充分肯定了两校现有的合作成果,表达了进一步扩展合作范围的愿望,并签订了新一轮的风景园林专业双硕士联合培养协议。

访问期间,符校长一行参加了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环境工程与测地学院65周年院庆。符校长在庆典上发言,对环境工程与测地学院建院65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该院在两校的合作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在介绍两校合作情况的同时,符校长还详述了波兰文化对世界文明的贡献,并希望通过两校的合作,为中波两国间的友好关系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符校长的精彩发言受到波方高度好评。

符校长一行参观了该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场所,听取了该院在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废弃物生物质资源利用、食品加工与质量检测等领域的教学科研介绍,并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会面座谈,探讨了双方开展园艺专业双硕士联合培养的可能性,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符校长还看望了我校目前在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就读的第三批风景园林专业的7名学生。符校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在波兰就读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此次出访取得圆满成功,展望了两校合作的成果,开辟了两校合作新篇章,使我校与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的合作更加成熟,更加务实,同时标志着我校教育国际化的进程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