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明贤教授、曾福生教授双双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时间:2017/10/10 17: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匡远配)近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研究报告:基于中文论文的研究(2017)》,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一级学科排行榜共有3150人上榜,上榜学者来自496个单位,我校李明贤教授位列437(参见表1,湖南省共有91人入选)。其中:经济学共有16个二级学科排行榜,共上榜1566人,分布在339个单位,李明贤教授位列经济学类别167(参见表2);金融学二级学科类别共有99人上榜,李明贤教授位列第60(3)。经济与管理科学交叉学科排行榜有392位高影响力学者上榜,曾福生教授位列第75(4)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知网论文数据库,共采集了管理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宗教学、语言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考古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军事学、社会学、民族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体育科学以及统计学20个一级学科、科学研究管理等81个二级学科、共8100位学者的中文论文数据。本排行榜共有三种类型,即20个一级学科排行榜,81个二级学科排行榜,5个交叉学科排行榜。一级学科上榜3150人,二级学科上榜7978人,交叉学科上榜4579人。在排行榜中,凡是上榜的学者,均是在各学科领域研究卓有成效论文影响力大的学者。李明贤、曾福生二位教授的上榜是业界对其研究成果的认可和肯定,也说明我校相关学科的研究实力厚实且在国内相关的学科领域有一席之地。

 

1一级学科排行榜上榜学者单位分布情况表

 

2经济学学科排行榜上榜学者单位分布总体情况表

 

3经济学二级学科(金融学)排行榜上榜学者情况表

 

 

4经济与管理科学交叉学科排行榜上榜学者单位分布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