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草学学科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组图)

时间:2017/11/10 19: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为南志标院士颁发聘书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为韩国栋教授颁发聘书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为呼天明教授颁发聘书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为王德利教授颁发聘书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为韩烈保教授颁发聘书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为张建国教授颁发聘书

 

 

本网讯(农学院 曾宁波 张志飞)为促进我校草学学科发展,落实草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暨草学学科研讨会成果,我校成立了“湖南农业大学草学学科发展咨询委员会”。11月6日,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代表学校亲临广州“2017年中国草学会年会会场为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南志标院士对我校领导对草学学科发展的高度重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草学学科成员抓住当前利好形势,趁势而上,把草学学科做出南方特色,进一步推动南方农区的现代草牧业发展。

国务院草学学科评议组全体成员及南方草学领域的部分知名专家受邀成为我校草学学科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专家成员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南志标,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牧健康养殖中心主任印遇龙,内蒙古农业大学韩国栋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呼天明教授,甘肃农业大学师尚礼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王德利教授,北京林业大学韩烈保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崔国文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张建国教授,热带农业科学院刘国道教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