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理科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图)

时间:2018/11/28 15: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会议合影留念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1125日,湖南省生理科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我校动物医学院召开。会议第一阶段由中南大学教授、省生理科学会秘书长管茶香主持,秦晓群理事长作2018年学会工作总结、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之后讨论学会党支部组建和活动计划;第二阶段由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天印代表学院介绍动物医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概况,并恳请大家对学院动物生理学的教学、科研进行讨论和建议。

此次湖南省生理科学会第十一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的召开既是对我校动物医学院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专业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意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内涵建设。

据了解,湖南省生理科学会成立于19534月,是由湖南省生理学、药理学、营养学、生物化学和运动生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公益性法人社会团体。学会致力于开展学术活动,除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省性学术年会外,还不定期举办全省青年优秀论文比赛和专题研讨,积极参加全国及中南六省生理学学术交流,为基层单位培养人才,连续三年被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评为湖南省优秀学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