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突破 社会服务新起点 ——“植物提取物及其兽用终端产品研究开发”项目签约

时间:2019/03/31 09: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新农院 刘浩波2019年3月25日,湖南农业大学与溢多利集团湖南美可达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植物提取物及其兽用终端产品研究开发”项目在学校文渊馆成功签约。湖南美可达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湖南农业大学在中药资源、植物提取物、中兽药、饲用植物、饲料添加剂等五个方面开展合作研究。本次签约合同项目金额首次突破1000万元,标志着我校的校企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我校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树立了样板。

  仪式由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主持,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院士、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溢多利集团董事长陈少美、湖南美可达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等出席仪式

  校长邹学校院士致欢迎并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曾建国教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多利集团董事长陈少美指出 项目签约将推动我省中药材产业、植物提取物产业、中兽药产业、饲料添加剂等产业的迅猛发展,为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替代抗生素的产品,大大减少各类抗生素的滥用,为食品安全提供了新的保障。陈弘书记发言中回顾了溢多利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在学生培养、科研开发、学科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合作的悠久历史和美好情谊,指出校企间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充分实现多赢,真正做到溢、多、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