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菲律宾大学洛斯巴诺斯分校正式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组图)

时间:2019/04/12 21: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互赠礼品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48日上午,菲律宾大学洛斯巴诺斯分校校长Fernando C. Sanchez费尔南多•桑切斯、国际交流处处长Simplicio M. Medina辛普利西奥•麦迪纳和交互式学习中心主任Maribel L. Dionisio-Sese马里贝尔•迪奥尼西奥-塞塞来我校友好访问,我校校长邹学校院士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和资源环境学院的相关负责人。 

  邹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整体情况和办学成果。Fernando C. Sanchez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菲律宾大学洛斯巴诺斯分校的历史和现状。深入交流和探讨后,双方决定在农业资源环境专业率先试点,开展学生交换项目。最后,两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菲律宾大学洛斯巴诺斯分校是菲律宾大学系统8所大学之一,成立于1908年,位于菲律宾内湖省洛斯巴诺斯市,是一所集学术、研究和推广一体的公立学校,共有11个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