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畜牧学科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9/04/12 21: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因印遇龙院士担任学科带头人的畜牧学科建设需要,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畜牧学科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聘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教师岗(5名) 

  1.政治思想好,综合素质高,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41日以后出生); 

  3.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全日制博士毕业生; 

  (二)实验岗(1名) 

  1.政治思想好,综合素质高,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41日以后出生); 

  3.分析化学专业,最低学历学位要求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1948日起,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应聘人员按岗位下载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与身份证、各学习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电子版等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nihengjia@isa.ac.cn,发送材料题目为“岗位+姓名”,如“教师岗+张三”。 

  四、聘用及待遇 

  实行学校聘用方式并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期为两年,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考核优秀者,另行纳入编制管理。符合我校人才引进条件者,按《湖南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湘农大[2017]19号)文件要求执行待遇(文件查询网址链接:http://dhr.hunau.edu.cn/zcgz/rcb_6416/201704/t20170420_182109.html)。 

  五、联系方式 

  0731-84617756  贺老师 

    

  

 

   

  湖南农业大学 

  20194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