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工程硕士化学工程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图)

时间:2018/06/21 15: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化学工程领域合格评估会议现场

本网讯(理学院 桂清文) 201862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化学工程领域合格评估会议在我校研究生院401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评估会议的评审专家有湖南大学王玉枝教授、湖南大学尹双凤教授、中南大学刘又年教授、湘潭大学王先友教授、湖南师范大学伏再辉教授、湖南化工研究院柳爱平研究员以及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段玉臣高级工程师。我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及理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周文新主持,卢向阳致欢迎词,湖南大学尹双凤教授被一致推荐为专家组组长。

会议首先由学位点秘书桂清文博士汇报了工程硕士化学工程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自评工作情况,学位点领衔人石国荣教授对上述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专家们查阅了佐证材料,对汇报的情况进行了质询和交流,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座谈。

经过深入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工程硕士化学工程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符合国家工程硕士化学工程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标准,评估合格。并建议大力引进与培养具备工程实践经历的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加大科研平台和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以及加强生源数量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向莅临的评审专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