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总支召开“七一”总结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 2009/06/30   作者: 研究生处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表彰先进,研究生处党总支于625日下午,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七一”总结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曾福生副校长出席了此次大会。研究生处全体领导及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各支委委员、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全体干部、研究生各分会主席、宣誓新党员和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向平安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隆重开幕。首先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由江巨鳌副处长领誓;贺建华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共有五个学生党支部和45名优秀党员受到了党总支表彰;校级优秀党员代表刘靖和校级先进党支部代表生科三支部书记郭芬分别发言。

李阿利书记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研究生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讲话。她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加强思想建设,认识水平不断提高;加强组织建设,工作成效不断增强;加强作风建设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和抓好党建促发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成绩显著等五个方面总结了研究生处党总支20082009年度的主要工作成就。同时,李阿利书记也分析了目前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三点意见:提高认识谋发展,抓好党建促中心,巩固成果求进步。

曾福生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发展形势不容乐观,大学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所以希望广大研究生党员及全体研究生见贤思齐、不断进取,虚心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学习;要未雨绸缪、厚积薄发,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综合素养,做好迎接挑战的充分准备;要乐于奉献、止于至善,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把追求个人理想、实现人生价值与追求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结合起来,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