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南农业大学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题、年度检查与首批研究生教学用书建设立项资助项目进行

时间: 2009/09/14   作者: cc   点击:

湘农研[2009] 33

各相关学院: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办法(试行)》湘农大[2004]73号与《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用书建设办法》湘农研[2006]30号文件精神,特对我校第三批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题工作,第四、第五批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年度检查工作以及首批研究生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布置安排如下:

一、我校2006年第三批立项的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的建设期已满3年,今年应进行结题验收。请各学院通知第三批立项的9门课程负责人,对照项目申请书,尽快结题并填写《湖南农业大学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二,一式二份)。结题验收合格的项目确立为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不能结题的,应写出书面说明。逾期既不结题又没写出书面说明的,学校将冻结其建设经费,取消立项,三年内不再受理其新申报项目。

二、我校20072008年立项建设的第四、第五批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湖南农业大学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年度自查报告》(附件三,一式二份)。

三、我校2006年立项的研究生首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已进行三年,建设期满。请各相关学院通知相关负责人填写《湖南农业大学首批研究生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四)一式两份。本次不能参加教材验收的,应写出书面说明。逾期既不进行验收又没写出书面说明的,学校将冻结其建设经费,取消立项。

四、须进行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题、年度检查与首批研究生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负责人名单已在(附件一)列出。

五、上述人员所交材料(含附件)的纸质与电子档,请于20091020日前交研究生处培养科。所需表格均可在研究生工作处网站首页下载。

联系电话:84618577

联 系 人:沈志明、刘碧琼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处

                               200999

 


点击链接:下载附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