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批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立项资助申报的通知

时间: 2009/09/14   作者: 关于第六批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立项资助申报的通知   点击:

湘农研[2009] 32

各相关学院:

为加快我校研究生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加强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启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03]1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实施办法》(教高厅[2003]3号)文件要求,以及《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办法(试行)》(湘农大[2004]73号)文件精神,我校今年继续进行第六批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的申报和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的申报要求:

1、申报范围:2009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共十项。前五批尚无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的学位点必须申报1项,其它可根据条件自由申报。申报范围按《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办法(试行)》(附件一)第三条执行。

2、申报条件:按《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办法(试行)》第四条执行。

3、申报和评选程序:按《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办法(试行)》第五条执行。

4、建设经费与管理:按《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办法(试行)》第六条执行。

5、申报材料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申报,学院组织初审。申报多项应有明确排序。

2)按申报条件填写《湖南农业大学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表》(附件二),申报表一式三份。

3)附件材料含教学大纲、相关的教改成果与论文、编写的教材与课程的获奖证书等,列出目录单独装订。

二、总体要求:

1、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是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大举措,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时完成申报工作。

2、所有申报材料(含电子文本)请于20091020前交研究生工作处培养科。

3、本次申报的所有文件和表格均可在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处网站培养管理栏目中下载。

联系电话:84618577

联 系 人:沈志明  刘碧琼

特此通知。

  件:

1、《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办法(试行)》

2、《湖南农业大学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表》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处

                                   200999

 


点击链接:下载附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