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关于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 2010/07/08   作者: 农业大学关于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报名有关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关于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报名

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关于2010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037号)文件的精神,现将我校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类别及领域(专业)、拟招生指标及报考条件

我校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类别有四种,分别为工程硕士、农业推广、兽医硕士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四个类别。各类别的招生领域(专业)、报考条件及招生指标见附件1

二、报名与考试

  1、报名方法

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所有考生都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①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于73-18日登录湖南省学位办网站http//xwb.hnedu.cn,按要求填写和提交报考信息,在网报期间,考生凭网报编号和考生自己设定的密码可随时浏览、修改、打印报名信息。考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完全责任。

②现场报名:报名时间:716-18日,报名地点:10教学楼北1楼。报考资格审查、交纳报名考试费、确认报名信息、现场照相等手续。现场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