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周常勇副校长等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

时间: 2012/12/15   作者: 处办   点击:

1022下午西南大学周常勇副校长率校办、研究生院等部门一行十人来我校开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调研。曾福生副校长、两办、研究生处等部门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福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西南大学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西南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的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随后,调研组成员与研究生处、农学院、园艺院、生安院、人文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研究生优质生源工程、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专业学位建设、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西南大学周常勇副校长说,西南大学是由原西南师范大学和西南农业大学合并而成,和湖南农业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并且两校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有着诸多共同点,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尤其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生源方面实行资源共享,促进两校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更好更快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