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千名硕博进达州”人才引进推介会

时间: 2013/03/27   作者: 教育管理科   点击:

下午“千名硕博进达州”人才引进推介会在十教北5楼多媒体录播教室举行。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委组织部吴刚副部长率引才小组一行5人来校宣讲。今年为“千名硕博进达州”人才引进工程实施的第二年,计划引进600余名博士、硕士毕业生,专业涉及到我校大部分学院,吸引了我校近100名毕业研究生参加。研究生工作处副书记杨海君老师,教育管理科彭湘奇、王美军老师出席了活动。

杨海君副书记致辞,对四川达州市委组织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加强合作和交流。同时希望毕业生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作贡献。

在播放达州市和开江县的宣传片后,达州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从引进计划、对象、条件、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地招聘要求和流程讲解,并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达州领导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在宣讲完成后,进行了现场简历填报和收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