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一行人赴华中农大调研

时间: 2017/04/22   作者:   点击:

督导组组长(原华中农大校长)张端品与我校一行人探讨研究生教育工作

 

     417日,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2人赴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开展研究生教育督导等工作调研。

华中农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督导组组长原华中农大校长张端品等督导专家和同仁热情迎接了一行人的到来,并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华中农大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着重对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的开展、培养环节的督导、提高论文质量的举措、研究生课程体系的设置、跨专业录取学生补修课程情况、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实践基地运行与考核及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期间,双方还围绕在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中,如何有效地发挥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的监督、指导作用,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我校一行人一致认为华中农大的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借鉴,为促进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及督导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研究生院  熊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