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时印当选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学术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组图)

时间: 2017/06/21   作者:   点击:

 

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学术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

 

 

 

合影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时印当选副主任委员

  本网讯(研究生院 朱育锋)618日,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学术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国务院学位办正处级调研员欧百钢、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出席会议,大会由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主持。

  董维春当选第一届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学术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时印当选副主任委员。国内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资深专家王跃进、胡承孝、胡海清、王长新、张仁陟等9人当选第一届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学术咨询委员会委员。

  欧百钢对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学术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和全体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术咨询委员会遵循国家教育方针政策,为我国农林研究生教育提供决策咨询、培训服务。董维春代表第一届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学术咨询委员会,表示委员会将本着实现“学术至上、服务发展、提供咨询”的宗旨,以“调研”、“咨询”、“培训”和“评价”为主要任务积极推进农林研究生教育研究和学术活动;委员会将遵循国家教育方针政策,遵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章程,坚持学术为本,坚持民主公正,坚持求实创新,坚守学术道德,积极推进农林研究生教育研究和学术活动,为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决策咨询,为农业院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的职业成长和专业进步提供服务,接受农林工作委员会或相关组织委托开展学术评价和培训工作。

  成立大会后,郭时印主持召开了学术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就《中国农林研究生教育学术咨询委员会工作规程》、《农林研究生教育学术咨询委员会工作方案》及学术咨询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会议确定今年10月下旬将在我校举行第一期“农林研究生教育业务研修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