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组图)

时间: 2017/07/28   作者:   点击: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葛建中出席并讲话

副校长曾福生与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李林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副校长曾福生与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李林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参观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临港新区新工厂

本网讯研究生院 朱育锋7月20日,湖南农业大学——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岳阳市道道全临港新区工厂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葛建中,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学校副校长曾福生与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李林签订校企共建协议并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由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时印主持。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明亮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向湖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期望与湖南农业大学以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曾福生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规律和培养目标,强调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需要适应和满足社会需求,希望双方通过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更广泛和深入的科研项目合作,实现共赢。王文华介绍了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会尽力为双方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基地、为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搭建有效平台。


葛建认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落实国家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要求,推进产学研紧密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双方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深度合作,切实加强基地的建设与管理,使之成为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的重要场所、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产学结合的重要载体。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临港新区工厂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会见葛建中和曾福生一行。湖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干部刘会平,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岳阳公司总经理吴康林、办公室主任危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青青、办公室副主任尹刚,学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宗军商学院院长兰勇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食用植物油及其相关副产品加工、科研、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油脂加工企业,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用油加工50强企业”,湖南省百强企业和制造业50强企业、设有“国家油菜籽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2013度食品行业企业排名,公司经营规模位列食品企业全省第二名,纳税贡献位居食品企业全省第一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