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通知

时间: 2018/05/03   作者:   点击: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53日上午10:00公布。

一、成绩查询

01查询网站

  登录: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

02特别说明

  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

03申请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的申请考核考生名单已经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公示,其初试成绩认定为合格,详见http://yjsy.hunau.edu.cn/yjszs/bszs/zytz/201803/t20180327_221564.html

二、查分申请

  考生如果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按有关程序向我校研招办提出书面复查申请。

01受理时间

  201853-7日。

02申请程序

  考生须将成绩复核申请提交至我校研招办(12407),并附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

03复核内容

  成绩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考生本人(及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04复核程序

  成绩复核由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

05复核结果

  如成绩复核有误需要更改的,我办会在59日电话告知有关考生(请确保查分期间联系电话畅通无误)。成绩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510日后未接到我办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三、其他事项

  我校博士研究生复试预计将于5月中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请考生留意我校研招信息网网上通知,或关注我校研招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