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赴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 2019/04/28   作者:   点击:

   

  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交流座谈现场 

   

   

  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交流座谈现场 

   

  为贯彻落实学校《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的实施意见》(湘农发〔2015〕1号)文件精神,推进我校研究生培养机制以及学科管理机制改革,4月22-23日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副院长张胜利、副院长邬玉香率领招生办、培养办、学位办、管理办等相关科室老师赴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进行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的主题为:研究生招生体制改革及指标分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研究生资助育人工作机制;研究生质量保证体系;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学科资源统筹机制。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研工部部长郭鑫以及北京林业大学常务副院长张立秋分别带领两校的发展规划处、招生处、培养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两个兄弟院校的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近年来在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上的新举措。会上,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奖助体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为我校进一步建立学科资源统筹机制、优化研究生培养类型结构、探索多样化培养模式、强化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参考依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