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9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 2019/09/08   作者:   点击:

2019级研究生迎新报到新生服务点

副校长邹冬生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新生入学报到资格审查

 

    93日,湖南农业大学在生命科学楼一楼大厅迎新报到现场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9级研究生,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中心、保卫处和相关学院的百余名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今年学校共招收硕士研究生1552名,博士研究生161名。

    迎新期间,副校长邹冬生教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现场办理报到手续的研究生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入学手续办理情况。全体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受学生和家长的现场咨询,引导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为研究生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为确保此次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还为新生制作了详细的报到流程图、示意图,设立了学院报到处、资料发放处、资格审查处、咨询处、宿舍安排处、户口迁移处等工作服务点;同时,提前与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进行了协调和对接,保障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在入学报到现场设立了迎新服务点,免费提供凉茶,为广大研究生新生提供各项贴心服务;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能够顺利入学,研究生院在此次迎新场地还开设了生源地贷款登记绿色通道。

    入学报到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相关学院、学科点将举办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开展入学教育等系列活动。(文/赖紫薇 图/朱毓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