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许斌华、曾志将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 2020/01/17   作者:   点击:

 

江西农大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江西农大许斌华、曾志将副校长带队来访

 

 

张立、邹冬生副校长参加座谈会

 

114日,江西农业大学许斌华、曾志将副校长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张立副校长、邹冬生副校长及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学工部、教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由邹冬生副校长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工部部长谢方平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座谈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宣传与生源质量保障的主要做法与成效”“推动学生考研和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在校学生本硕博(直博)一体化招生培养机制实施情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运行,校院二级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导师管理及导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职责的主要做法与成效”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气氛融洽、交流充分,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合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