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业教指委专家组来我校进行研究生培养唐人神实践基地现场复评验收工作

时间: 2020/01/18   作者:   点击:

116,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一行7人赴我校进行了研究生培养唐人神实践基地现场复评验收工作。专家团队由贺浩华教授、郭顺堂教授、迟道才教授、李斌教授、庄楚雄教授组成,教指委秘书处李冬梅主任及李健强秘书长作为观察员共同参与了此项验收工作。

实践基地验收汇报会现场          

 

上午,在我校12教学楼研究生院401会议室召开了实践基地验收汇报会。会上副校长邹冬生教授致欢迎词,基地负责人邓放明教授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汇报会由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食科院、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会后,在食科院院长吴卫国教授的带领下,专家组参观了校内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随后前往株洲唐人神实践教育基地。

 

全国农业教指委专家组一行人在唐人神集团总部合影

 

下午,在唐人神实践基地现场唐人神集团董事长助理兼集团人力资源张文总监热烈欢迎了专家组的到来,在集团总部会议室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实践基地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基地建设情况。

 

 

实践基地验收意见反馈现场

 

全国农业教指委专家就现场验收情况,进行了专家意见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中“四共四双”的运行机制及“项目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特色,认为基地建设已达到验收要求。同时专家们指出,湖南农业大学和唐人神集团有着深厚、良好的合作基础,要在合作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上进一步创新,在人才培养、产教科研等多领域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服务新农科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新要求,以项目合作制带动多专业领域的融合,以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为目标达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最大化,形成优秀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案例和教育成果,从而使得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起到更为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