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积极推进教育部精神,对标国家核心课程指南

时间: 2020/10/23   作者:   点击:

 

 

 

 

 

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学位〔2020〕19号)精神,10月22日,研究生院在文渊馆222、223会议室召开了学科组专家会议,分植物科学、动物科学、工学和人文社会科学四个学科组对照教育部文件精神,对标国家《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对全校11个学术型一级学科博士研究生(含直博生)培养方案,23学术型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及17个专业学位类别(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上,谢方平院长、吕长平副院长向到会专家们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的文件精神,并就相关政策向专家们做了详尽的解释。到会专家们对照《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对各个培养方案进行了逐一认真审查,经过行热烈讨论,向研究生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为研究生院开展核心课程对标工作提供了工作依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