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3/19   作者:   点击:

 

    为确保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工作顺利进行,318日上午,由研究生院牵头召开了学校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吕长平副字长主持,张立副校长、曹福祥副校长出席,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

吕长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并由教育学院郭丽君院长详细介绍了免试认定工作从报名到组考及数据上报的各环节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参会的各部门和相关学院,对各实施环节的要求和可能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最后明确了各环节的分工和合作任务。

研究生院谢方平院长强调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各环节必须规范,不能走过场;各环节要有详细实施方案,工作要严谨细致,材料准备要充分。

张立副校长和曹福祥副校长分别就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做了重要指示。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工作是国家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改革措施,我校设置专项经费用于保障免试认定工作的实施,各单位须严格遵守考试工作制度,确保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工作各环节规范有序的进行,确保国家政策落实到位。(教育学院 袁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