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时间: 2017/04/13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一、考试时间:2017415-16日。

二、考试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教学楼北二楼。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17412-14日,12406室。

四、考生需携带考试特殊工具:允许考试科目为“2121数理方程 2123生物统计”的考生携带无存贮、记忆、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其他考生只允许携带黑色碳水笔。

五、请所有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对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的考生,一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考生违规或作弊事实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有关部门将依法予以严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