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7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的通知

时间: 2017/06/14   作者:   点击:

关于发放2017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的通知

2017级硕士研究生:

  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材料将于617-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在综合实验大楼12教405室发放,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报“领取编号”(附后,见领取登记表第一列)前来领取。如需请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委托书、代领人的身份证并报领取编号。

领取时请认真核对录取通知书、农行卡(44人银行无法制卡,见领取登记表“备注”)、调档函的姓名等信息,如有误请及时与研招办联系。

  定向就业考生的培养协议书1份已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请自行复印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于开学报到时交到资格审查处。

  逾期未领者,我办将于623日左右按考生报考时填报的通讯地址或更新后的通讯地址以EMS寄出并将快递单号发布到本网站。

 2017级研究生入学须知、缴费须知、各学院接收研究生人事档案信息表、研究生入学档案材料清单、研究生入学婚育状况登记表将于近期上传到湖南农业大学研招网首页-2017年研究生入学须知及其附件材料,请及时关注、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办理。请务必认真阅读2017级研究生入学须知、缴费须知并按相关要求办理!!!

  有关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等事项,请认真阅读2017级研究生入学须知,如还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

 

联系方式:

    研究生招生办:0731-84618111(刘老师,张老师)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0731-84635224(宗老师、李老师)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7613

 

附: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领取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