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20/02/19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现将我校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1、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发布 

    报考湖南农业大学及湖南省内各高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于2月20日上午10点向社会公布统一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①关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湘微招考”(ID:hunan-zhaokao)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②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服务网“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查询; 

湖南移动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373040506078)到1065899261进行查询,湖南联通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2899271查询。

2、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成绩。成绩复核仅接受电子邮件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他方式,成绩申请复核的具体程序和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3、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原定4月初进行的全国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等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执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1、网上报名
    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yz.chsi.com.cn/bsbm)完成网上报名。原定于2 月24日截止的网报时间因疫情防控而延后,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2、材料提交
    为避免人群聚集,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所需的各项材料均使用网上提交,考生无须邮寄切勿到校提交。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各项材料的电子版,网上提交系统操作流程以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复试时间 

    为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合理安排,学校会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及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 

    考生在博士报考过程中有疑问的可添加"2020湖南农大博士报名"微信群(目前人数超过200人,只可通过邀请进入群聊)。 

 

三、信息咨询

    请广大考生充分理解有关工作在特殊形势下进行的调整,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在充分考虑师生健康和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组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在家备考。相关工作的具体时间、方式将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hunau.edu.cn/“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予以提前通知,敬请各位考生留意 

    邮       箱:yzb@hunau.net 

    联  系  人:刘老师(13787220717);周老师(18229844928)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3日

 

扫码关注“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