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工党支部学习《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时间: 2022/03/25   作者:   点击:

 

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工党支部学习

 

《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3月24日下午,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吕长平副院长主持。

吕院长指出,1月4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上回顾总结了我省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成果和经验体会,省委书记张庆伟就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

二是认真总结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成交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

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掌握湖南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研究生院着力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道德、有情怀、有担当的新型农业人才投身湖南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中。近三年选派19名优秀研究生参加湘西花垣支教工作,助力乡村教育;建立15所“科技小院”深入湖南省各贫困乡村的田间地头,随时随地帮助当地农民解决种植、养殖、生产等技术问题等一系列工作,在我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中彰显了农业院校的担当。

会议精神在我们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工党支部的每位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实事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不断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