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为相关部门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 2022/11/23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部门宣讲会在老T3教室开讲。宣讲团成员,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作精神解读。审计处、基建处、研究生院三个单位全体职工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21123102002.jpg

宣讲会上,谢方平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学校工作开展实际,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并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参会同志共勉,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深入、鼓舞人心的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21123101958.jpg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前,三个单位的同志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结合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