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时间: 2024/01/18   作者:   点击:

学院、研究生:

为充分了解研究生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授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现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41月18-2024年3月17

二、参与对象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修读课程的研究生(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三、评价范围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所有开课课程

四、工作要求

 1.研究生对2023年秋季学期修读的所有课程进行评价,根据任课教师的实际教学情况客观评教,完成评教后方可查看课程成绩,禁止代人评教或请人代评。

 2.各学院要做好学生网上评教的动员工作,引导研究生真实、客观、公正地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完成评价。

 3.各学院要督促任课老师在2月22日前完成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成绩录入,以免影响学生网上评教及成绩查看。

五、系统操作说明

 1.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msstu.hunau.edu.cn/

 2.进入后点击【教学管理】【课程教学评价】,找到对应课程,点击【评价】。

 3.进入每门课程的评价指标页面,根据评价指标提示,填写相应指标评分,点击【保存】并【提交】,完成本门课程的评价。

 4.返回上一页面,评价下一门课程,直到评价完所有修读课程。

研究生院

20241月1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