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免试认定改革的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开展教育部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时间: 2021/04/20   作者: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公布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的通知》(教师司函〔2021〕11号)要求,以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建立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制度,加强培养过程性考核现将教育部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要求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方式:

参加2021年免试认定改革的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下载中国教育发布App,进入教师板块“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专栏,点击学习。

二、学习要求

要求完成不少于20学时的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学习。每完成一个学习专题计1学时。

三、考核方式:

完成20学时线上课程学习后,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不少于3000字)作为考核材料

四、时间安排

5月6日前参加2021年免试认定改革的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须完成不少于20学时的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免费课程学习

5月8日前:提交App学习历史截图及学习心得体会到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教育学院)

相关学院组织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按以上要求完成教育部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工作。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0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