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材料公示

时间:2017/08/07 14: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关于开展湖南省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湘学位〔20172号)要求,我省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的材料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87日至13日。公示期内,若对申报材料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湖南省学位办予以举报。举报人要提供比较清晰的问题线索,以单位名义进行举报的要写明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要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于举报内容不清晰、不提供问题线索、不注明举报单位或个人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核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二段238号,邮编:410016。电话:0731-84715491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787

 

全国学位授权审核系统湖南省信息平台的公示网址:

http://www.cdgdc.edu.cn/sqsh/info/marterialPublicty/index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