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7/02   作者:   点击:

 

 

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工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7月1日,研究生、研工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谢方平的带领下开展“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曹福祥副校长出席指导。

首先,谢方平为每位党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并激励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时刻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优秀党员

接着全体党员在谢方平的带领下,举,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同志们再一次体会多年前入党时的庄严与激动再一次重温入党时的慎重承诺和坚定信念

 

 最后,曹副校长就我校研究生管理近期的重点工作、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和采取的措施。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收到党组织的政治生日祝福,感觉很激动,也很自豪,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当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