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 守正创新-我校召开2022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笔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22/04/18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15日下午,在文渊馆206召开了我校2022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笔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吕长平副院长主持,曹福祥副校长、张立副校长、研究生院和校纪委、教务处、教育学院、工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吕长平首先介绍了2022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教务处娄敏副处长和翟光辉老师介绍了本次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方案,特别是对采用线上考试的考生和监考老师的操作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曹福祥强调研究生院和教务处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各单位要提前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工作,确保考生以正确态度参加考试;研究生院和教务处要对线上考试的各环节进行深入细致地准备工作,排除可能出现的疏漏,确保顺利完成此次考核工作。
     张立副校长要求各协作单位要保证考试的客观、公正性;考试的设备要求和环境要求要提前告知考生,同时对考试环境要监测到位;返校学生要提前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学生能按时参考;各项工作要提前做好预案,确保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工作。
     参会人员随后对线上考试的监考、命题、阅卷以及参考学生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探讨,大家对新的线上考试方式顺利实施和规范的完成此次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充满信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