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2022年湖南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

时间: 2023/05/19   作者:   点击:

我校顺利通过2022年湖南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


本网讯(学位办 盛子建)近日,湖南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湖南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样检查通讯评议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31232022年全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此次抽检我校硕士学位论文69篇,覆盖了2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8个专业类别硕士学位授权点,“存在问题学位论文

近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始终把学位论文质量作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生命线,着力营造重视学位论文质量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质量监测平台”优势,加大学位论文评审力度,完善奖惩机制。学校严格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围绕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学术不端行为检测、预答辩、学位论文审及答辩等重要节点,对学位论文质量进行全方位监管,有效保障了论文质量。

今后学校将继续强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质量意识,不断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论文质量监控,落实导师主体责任,严防学术不端,切实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多举措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审稿人:吕长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