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导向,想办法、促发展、谋实招

时间: 2023/05/26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本网讯 刘树玲)2023年5月22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谢方平带队赴广州进行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研究生院培养办、学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会上,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诣群首先表达对我校“来华农”交流调研的欢迎。随后,谢方平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情况、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有关急需破解的问题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庄楚雄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情况。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的同志针对自主培养及导学关系,学位论文质量监控、省属农业院校研究生教育潜力挖掘等问题,刨根问底,随时一问一答,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方平肯定了华南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培养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并对研究生院提出要好好消化吸收,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进行总结提炼,形成具有湖南农业大学特色的专业学位分类培养体系。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