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24/03/26   作者:   点击:



我校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3月26日上午,学校在一教401会议室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副校长郑晓峰出席会议,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由邹学校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方俊汇报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研讨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方案》及《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并就进一步加强复试工作进行了研究,投票表决通过了《湖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方案》及《湖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邹学校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复试工作,各学院务必严肃对待,统筹考虑,统一管理,科学合理地选拔人才,严格把好复试工作各环节关口,各部门要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及时沟通,协调推进,共同有序落实好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各项工作。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