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人员车辆预约申请来校操作指南

时间: 2021/12/21   作者:   点击:

、校外人员车辆提交来校预约申请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内搜索“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中心”公众号,并关注。

                  

                   

 

2.关注后将看到如下所示页面,新用户可点击下方菜单内的“办事大厅”或“预约服务”->“车辆进校预约”进行注册,已有账户用户点击任意一项则直接开始预约申请流程。

         

 

 

 

        

 

3.完成注册后则可开始进校流程预约。请注意填写信息的正确性,一旦完成提交后则不可修改该申请,需重新办理新

的流程。

           

 

 

     

 

 

 

4.预约来校时间最早可为预约当天,学校每日对外开放的校外车辆进校数有限,若当日放号都已被预约完则会出现下图所示提示。

 

    

 

5.完成预约后申请将自动审批,用户可根据下图提示查看已递交的申请。

 

         

 

       

 

 

二、入校和离场缴费

1.入校

校外人员车辆完成预约申请后,在预约时间范围内进入校区时,车辆道闸将自动抬杆,且在当日内不限制进出次数。若入闸出现无法识别或其他问题时,可向值守保安展示上述预约截图寻求帮助。

2.离场缴费

校外人员车辆入校后将根据在校时间进行计费,车辆可在道闸处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离场,也可通过“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中心”公众号进行预缴费。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图所示。出场前点击临停预缴,缴费完成后请在30分钟内离场;出场后补缴停车费,点击离场补缴。注:存在欠费的的车辆今后将无法进行再次入校预约,请及时缴纳。

 

    

 

   

 

3.月租年租用户缴费,输入车牌号查询车辆信息,选择对应的月份后根据计算的金额完成缴费。

 

   

 

 

    4.开取发票请选择电子发票菜单,点击缴费记录,选择对应的缴费记录进行开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