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3/02/21   作者:   点击: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上午发布,考生可凭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一、成绩查询

(1)网站: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

(2)微信公众号:湖南考试招生(ID:hunankszs)。

特别说明: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 

二、成绩复核 

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安排如下: 

1、申请时间 

2023222-24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 

(2)本人准考证(电子版);

(3)《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

以上申请材料电子版要求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我办邮箱(yzb@hunau.net),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附件命名方式为:姓名+2023年硕士成绩复核申请(如:李某2023年硕士成绩复核申请)。 

3、复核程序 

统考科目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按相关程序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 

4、复核结果

我校将对考生成绩认真复核,若复核有误,将会在3月1-2日电话联系考生本人(请确保申请表中所填联系电话畅通无误),复核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3月2日后未接到我办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三、初试成绩总分排名查询

考生可在2月22日后,登陆网站“https://379511.yichafen.com/”,查询本人成绩排名情况。

说明:本排名仅为考生总分从高到低在报考学院报考专业内的排序(排名并未区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考生)。由于今年国家分数线暂未下达,因此以上排名并未考虑单科成绩,排名仅作参考。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请上线考生到各学院咨询最终的上线考生排名。

、其他事项

1、所有成绩通过以上方式进行查询,不提供电话、来人等查询服务。

2、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合分、登分是否有错误(小题分、大题分、总分),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按上级规定学校不接受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成绩复核。

3、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形式提交申请或资料不完整不予受理(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4. 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hunau.edu.cn/)和研招办微信公众号(hnndyz)公布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