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工作的公告

时间: 2023/03/22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报名工作2023年4月1日-5月26日开始,申请人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入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进行注册。申请人在相关学院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后,2023年6月1日-2日到湖南农业大学原行政楼四楼406室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格复审。

湖南农业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已在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发布https://yjsy.hunau.edu. cn/yjszs/tdxlzs。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相关招生政策,2023年招生政策以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湖南农业大学未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进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工作。相关人员如发现任何假冒我校进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行为,可拨打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咨询电话0731-84638210。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因轻信机构和个人的招生诈骗行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我校对此概不负责。

对于盗用湖南农业大学名义进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非法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湖南农业大学

  2023年3月21日


点击下载文件: